close

連續四天的月餅節假期

很多人要找我一同去烤肉

T_T 我吃素ㄟ.....

希望十月開葷後真的能烤到肉

今天老闆難得好心讓我六點多就提早下班

於是我們決定買好料的回家跟兩老過節

哪知...跑了七八家餐廳..每家都客滿

還有的竟賣完了...會不會太扯了點

前後搞了快兩個小時..

最後竟只買了日式定食便當給老爸吃(連這便當都是排了半小時才買到的)

而我們三個吃素的反而沒糧食..

不過我倒是不餓啦!因為下午才嗑完中午的便當

傍晚美惠探班也帶了一碗超級大豆花給我吃

 

說到這就真的超對不起美惠

難得她假日來玩玩~坐不到半小時卻因為我要提早下班

而只好打道回府

肉呀肉呀~走到哪都聞的到烤肉香

.....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