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下班九點多去拖吊場贖小白回家
 
要不是哥載我去牽車我鐵定找不到那鳥地方
 
超可怕的...又黑又暗又偏僻
 
到了拖吊場...腦中忽然閃過六個字 "撫遠街大爆炸"目瞪口呆
 
記得我念幼稚園時~撫遠街曾發生大爆炸而轟動一時
 
當時住在民生社區的我們都還聽到那超大的聲響
 
莫非.....這裡就是當時的舊址......轉動眼珠
 
哇咧~越想越毛~~付了2100大洋後快快離開
 
不過其實當時那場大爆炸到底是怎麼回事??我根本不知道
 
只知道發生大爆炸~~所以從小就只記得那條街有場可怕的意外..
 
 
剛索性上網查了一下....
 
原來那場意外是某公司的化學爆炸意外~造成兩棟民宅被炸毀
 
甚至奪走了三十 多條人命...@@ 這在二十多年前真的是很不得了的大事呢
 
難怪我從小到大會對"撫遠街大爆炸"這六個字印象深刻....
 
而...那托吊場...還真的是... Orz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