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接到一通電話

對方表明是我媽咪的朋友"宋XX"

問我店內有無LV的大行李袋

問了價錢後就跟我說叫我幫她留下來她確定她朋友要買

順便小殺了價~問我可否五萬五算她五萬就好

這種情形我通常會先拒絕對方~(因為她一定會再去找我媽議價)

(其實這時候我就有點小懷疑了,還問了媽咪為何這人昨天有打給我?

媽咪說她可能想問我包包的事...)

不久後媽咪打來問我可否算她朋友五萬~並說宋XX四點會過來拿包

接著宋XX馬上就打來問我媽咪是否跟我談好了

我說"是的"

宋說"妳媽咪有跟妳說好嚕吼?就是我朋友老公會先去拿包,我四點再把錢拿給妳媽"

我說"是嗎?她沒說這點..那妳朋友大名是?"

宋說"我問一下等等打給妳"

直覺一定有問題..打去問媽咪還說沒問題,說她昨晚還有取衣服..

問媽咪是否有讓對方可以先取走東西?

媽咪說她好像沒說..但她也不確定

於是我請媽咪打電話給她朋友"宋XX",確認她剛是否有打給我們

我跟媽咪說她應該是被騙了~

結果...打去確認後~當然是沒有這件事,宋XX正在上班呢

靠~該死的詐騙集團

假宋XX又來電"我朋友老公姓吳..等會兒就到了"

我說"不好意思~我們必需要先收貨款才出貨"

假宋XX"喔....那...我..四點到"

沒想到假宋XX竟還打去給媽咪,跟媽咪告狀說我的態度

媽咪因為已知受騙(因為還正跟"真宋XX"通話中)

於是媽咪回答"妳剛說妳是誰?妳電話給我一下,我把妳電話搞丟了"

對方一聽竟馬上就把電話掛掉了.


其實我會一開始就懷疑不是沒有原因的

因為昨天中午就有個自稱為"陳小姐"的人打來要查詢她寄賣的東西

但我電腦裡並沒有所謂"陳小姐"的資料,她又打死也不說電話

所以我就請她拿了單子再來查詢

(因為通話中充滿疑點,所以感覺得出這人有問題)

到了晚上,又接到一通電話...

一接起來對方就很熟識的跟我說"妳還沒下班ㄚ?在幹嘛呢?"

我說"妳哪位?"

對方"吼~妳不知道我是誰ㄛ?" 怎會這樣呢

我說"不知道,有什麼事嗎?"

對方"喔~我寄很多東西在妳家ㄟ,妳幫我看看"

我說"那妳哪位?"

(這中間她又啦了一堆有的沒的)

直到我很不耐煩跟她說我在忙

對方"我等等再打"

 

不久又打來~~(第二通)

對方"我剛有打來妳幫我查一下啦,妳怎會不知道我是誰"

我 (已經快抓狂) "恩...那妳到底是誰?"

對方" 我就是..宋..X..X 呀"
(怎會有人講自己名字時這麼的不確定呢?)

我 "那妳打錯了吧?我這是光復店"

對方"哎唷~妳怎降啦~我沒打錯ㄚ"

(這時候我就覺得有問題~因為宋XX是媽咪的朋友,

我根本不認識她,她怎可能會打來跟我裝熟?況且宋XX也沒寄過東西)


我 "不好意思,我聽不懂妳說的,我很忙,沒有事的話先再見"


還原事情的真相

就是在昨天中午詐騙集團先以自稱陳小姐行騙不成

於是晚上再以另一位小姐打來

但一樣被我以很忙打斷她啦咧

在她掛電話後她改撥了另一家店

那時媽咪接了電話

對方一開頭就喊"阿姨~我啦!!"

媽咪"喔~宋XX喔"

對方"嗯阿"

媽咪"妳聲音怎怪怪的呢"

對方"我感冒嘛,所以最近沒空去找妳呢"

媽咪"喔~難怪妳都沒來拿衣服ㄚ"

對方"喔~沒關係啦!我馬上叫TAXI去幫我拿"

結果宋XX的衣服就被那詐騙集團拿走了.. = ="
(以上經過是剛媽咪被我告知她被騙了才回想起來的)

就是因為她從媽咪那得知有"宋XX"這個人

於是她昨晚第二通電話打給我時才會有點不確定的說出她是"宋XX"

也是因為昨晚她已順利的拿到了一件破衣服

所以她今天打算玩大的

但也是因為她們昨天奇怪的行逕,讓我今天一開始就覺得有異

 

真是香蕉妳的拔辣

不長眼的詐騙集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