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職十多年的瑪麗亞這次為了老爺~再度回來服務了十天

真是難為她了~

這些瑣事多年沒做了~加上年紀也大了~體力大不如前

畢竟她現在也是有佣人服侍的少奶奶了

這幾天的術後照顧好在有她在

當然我們也受惠不少

每天都有豐富的料理和點心可吃

還自製饅頭、水煎包、壽司、蛋包飯、職業級水準的肉燥

說到那蛋包飯...可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..只愛瑪麗亞煮的

不過降每日飽食的下場...就是 "月半" ... 哎~2kg...恨

感謝瑪麗亞在我這次發病順便服侍我..還幫我洗頭頭 ^__^

瑪麗亞今天搭機回她家去了..

今天起我要暫時改名為"瑪格麗特"

因為我得接替她的部份工作了

晤..不過我應該只能當專屬司機兼每日半夜起床兩三次看尿袋吧...^^"

想念瑪麗亞...

 

更想念我的小寶貝...小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