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電玩是我童年重要的伙伴之一
 
我家的第一台電動玩具非常屌動畫快遞
在我小學二年級時跟媽咪去拜訪親戚看上了一台超大電玩
於是媽咪就請人幫我搬回一台當時冰果室流行的"坦克車"
(其實當時最流行的是"小精靈"和"放屁車"<==我們自己亂取的名字~^^")
真的是用搬的唷~因為它可是一整台"桌型"電玩呢
是營業用的需要投幣~但可用小技巧不需投幣也可玩
當時哥的朋友都很喜歡來我家玩這台"大電玩"
我們更是幾乎每天都在電玩桌上邊吃邊玩
 
第二台電動是一台日本進口"掌上型的六合一"遊戲機
我小學三年級時YULI阿姨送我們的
在當時可算是很了不起的玩具呢
拿到學校玩可是非常炫的唷
 
第三台電動一樣是YULI阿姨送我們的(有這阿姨真好呢~哈)
第一代"任天堂"紅白機
在我小學四年級時~任天堂在台灣還未盛行
但放假時幾乎全班都曾經到我家輪流搶著玩
紅白機應該是我從小到大最愛的電玩吧
影的傳說、馬戲團、瑪麗兄弟、七寶奇謀...等
每個遊戲都要玩到破關才罷休
後期的紅白機甚至有好幾百合一的卡帶~玩到瘋掉
那台機器讓我玩了好幾年都不會膩
(前幾星期去士林夜市~發現竟然還有在賣紅白機耶
差點衝動買回家..一台竟才幾百元而已呢)
 
到了高一我買了一台SEGA
會買SEGA是因為它出了一款遊戲...MICHAEL JACKSON
而我從頭到尾也只買了那一片遊戲...
而且還玩的超不上手~很無趣
那台主機後來跑哪去咧?一點印像也沒...
 
接著就開始玩PC單機版的遊戲

後來因為同事~接觸了第一個ON LINE GAME 魔力寶貝...
狂玩了兩三年...後來就沒再玩遊戲了
頂多偶爾上網打打麻將或到遊藝場玩玩大型賽車
 
去年暑假就一直超期待wii在台上市
結果後來全台瘋wii...討厭一窩瘋的我又冷了下來
不過還是很難抵檔wii的吸引力呢吐舌頭
畢竟我曾經這麼愛它的前前身~紅白機...

8/2~我的wii就要回國嚕 ^___^
期待著我的暑假禮物
謝謝大善人送我的禮物唷~
哈哈!!!!紅心
 

7/28補充電玩圖片

 

聽說這裡可以下載遊戲 (我還沒試過)
 
解壓縮密碼 :  game
 
有看到任天堂主機的圖嗎?
執行後按"檔案"選開啟
然後選擇想玩的遊戲

按"選項"選 "手把"就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按鍵. S存檔 ,開啟要玩的遊戲後 ,

L就會跳到存檔的地方 ,要先存檔才行喔.

遊戲清單如下:

【七寶奇謀】、【魂斗羅】、【馬戲團】、【影子傳說】、

【南極大冒險】、 【瑪莉兄弟】、【坦克大決戰】、【大力水手】、

【飛狼直昇機】、【企鵝闖天關】、【1944】、【俄羅斯方塊】、

【冒險島】、【挖金塊】、【小蜜蜂】、【雪人兄弟】、

【超時空要塞】、【奧林匹克運動會】、【愛斯基摩人】、【B計畫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