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四點多撥了通電話給咪寶~但對方無回應
晚上一直絞盡腦汁想我到底打給她做啥呢?卻怎麼也想不起來...
一直到晚上回家曉憶打給我...原來我是要問她烤肉地點的事...沉思
可惜已經深夜了打給她鐵定被罵
明天我一定又會忘記...想傳簡訊...又想到老七叫我別再傳簡訓給她....
吼~~~麻煩ㄟ~對於一個失憶的人來說真的很痛苦ㄋㄟ
呼~~寫在這提醒自己似乎也是種方法...害羞
 
 
家裡重灌後的電腦用的很不順手~讓我很不喜歡在家用電腦
光剛要上傳檔案就搞半天~很火呢
 
 
 
 
po上昨天上班收到的禮物~紅色花花包~超有夏日的感覺~口愛唷~
而且可斜背+肩背+手提~用途多多
下方兩張則是最近隨身攜帶的包、零錢包、皮夾、鑰匙包
因為即將洮汰那圓桶包~所以幫它照張紀念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