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我的恩客人名單中有不少的藝人、麻豆、政界、名媛貴婦
通常基於職業道德都不會談到她們的大名
哎~明明光明正大做生意卻搞得像在黑市交易 戴太陽眼鏡
 
昨天是入夏以來最熱的一天~中午看了車上溫度計顯示竟高達40度太陽
加上店內冷氣因大樓空調秀逗~所以一整天都悶熱到爆
麼熱的天氣大多數客人都會快快結帳走人

但晚上卻來了個超妙的客人
雖然這名貴婦一進門我就認出她~但還是不便叫出她的名字
果然是個貴婦呢~全身上下名牌+珠光寶氣~卻是氣質不凡
而且人還超和善又客氣呢
至於為何她讓我如此印象深刻呢??

因為.....她昨天...竟跟我買了貂皮披肩 @___@
天ㄚ~我光是幫她包裝時就感覺一股熱氣
她竟還能在那開心的試穿好幾件....
看來貴婦不是人人可當的..為了愛美..還得要有耐熱的功力咧!!
晤..實在看不出她有當過經濟部長..完全沒架子呢
之前我一直以為媒體稱她小白兔是在調侃她..
有趣的是昨天她包包上的絲巾竟綁成一隻兔子的樣子...
難道她的稱號是因為她真的喜歡"小白兔"嗎?
 

PO張前天收到婷婷和萱萱送的北海道伴手禮~

變裝的KITTY超口愛呢

看到就會想到車上那隻大隻的白白 ^^

另外再PO一張怪店名

為了"豆花府城" ? or  "豆府花城"?

我和萱萱打賭...不但豆花沒吃到還讓我輸了一百元

可是我還是覺得應該叫我認為的那個名字較合理呢 >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