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13~7/14休假兩天~
 
前幾天忽然發現我已經超久沒休假了呢
可能受到星期三 假乃和基比的探班影響
讓我超想放假在家睡大覺
就臨時決定來個連休唄
因為前一晚看完變形金剛回到家又看了朱蒙的重播
所以搞到早上四點多才睡
既然放假當然得睡個飽飽
就降睡到傍晚五點半~真舒服
睡醒後跟大夥去逛了士林夜市
逛夜市就是要人多才有趣
分食樂趣~每樣都只吃幾口才能嚐盡夜市美食嚕 ^__^y
(吃了炸薯片、豬血糕、蝦仁煎、花枝庚、水煎包、臭豆腐...)
 
不知是睡上隱了還是逛夜市太累?
回家不久倒頭就睡...
還睡到隔天早上十一點半...@_@"
起床看了一下之前買的日劇"交響情人夢" (名字應該沒記錯唄 ^^")
下午就跑去王牌打保齡球
又不知是這兩天睡太久還是太久沒運動...(應該是後者) >_<
結果才打了兩局就累了...(好在分數沒過低..不然就糗啦)
不過這次發現保齡球運動好像有點起死回生了呢
因為竟然開始大排隊啦 @_@" 真是小傻眼
 
晚上去"錢櫃茶餐廳"吃晚餐
覺得跟想像中差蠻多的~沒達人說的那麼好吃ㄚ!!
光是我點的北菇雞裦仔就沒我做的好吃 = ="
(連糖朝都比它好吃多啦)
絲襪奶茶也不夠道地
冰火菠羅油也沒東區巧味好吃...
奶油既不香又不夠新鮮~不新鮮的東西也敢拿出來呼弄我
其他人點的三文治和臘味拼盤也都不怎麼樣...
應該是不會再去了唄~~
(唯一好處應該就只有它的營業時間夠長....)
 
最近不知怎了~肚肚脹超嚴重
害我昨晚又睡不著...半夜只好起來繼續K那部日劇
其實這部日劇並沒有特別好看~不過有點KUSO所以蠻好笑的
況且沒事做..又睡不著..只好看到今天早上七點多才睡著 T_T
害我現在邊上班邊度咕....
 
說到那冰火菠羅油....在此解釋一下...
免得有人跟何曉憶一樣DIY錯誤呢  哈!!
 
簡易冰火菠羅油 DIY 作法
 
菠羅麵包上撒些許砂糖將它剖腹烤熱備用
奶油片冰鎮過後夾入麵包中
趁熱吃
(重點是奶油是冰的~麵包是熱的)
 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之前曾經提過一隻熱門包款
就是某品牌設計師新作品
把一個全新的包包放進洗衣機倒入醬油、咖啡等一起攪拌
原本售價約一萬台幣後來漲到近兩萬
真是有點莫名其妙
我想任何人都不會覺得這個包是"全新"的吧....
補一些照片 (照片上這個包是全新的~不過已被我們用手平整過)
 
PS~在櫃上展示時可是皺的跟沙皮狗一樣哩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