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一個謊就必須說更多的謊來圓那個謊
這句話真是一點兒也沒錯
但是為何說謊的人要這樣一直扯下去呢?
我想..我週邊會那樣做的人..大部份會是因為我害的吧
從小我身上就像裝有檢測謊言的雷達
對於謊言總是超級敏感
而明明已知道對方在說謊..
機車的我卻總是裝作不知道
然後一直發問問題
導致他們必須說更多的謊來圓那第一個謊...
到頭來只是讓我對他們更反感
可是問我幹嘛要降?既然早知道了又何必裝傻繼續耍他們?
我也不知道....可能只是為了更加證實自己偵測無誤?
又或許是希望他們能跟我自首?
也有可能是因為想研究他們的心態吧~
總而言之~吃飽太閒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