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提早打烊七點半就翹班
雖然有人陪了..但我還是不放心
就降跑去榮總耗了一個晚上
第一次看門診看到晚上近十一點
好在離家近..還可回家等待~不然鐵定抓狂
這種看診時間真是不適合年紀大的人~這時間老人早該睡了
可是看看外面坐的卻都是上年紀的伯伯奶奶們~哎
原本還期待主任經過十天研究能有什麼好的建議
~ 哪知....
這主任真的很不盡責~給他的光碟根本連看都沒看
(我看他根本放哪都忘了....)
態度也不佳..愛講不講的..累了就回家睡覺咩~看啥診
真的很想呼他一拳
原本就對榮總印象很差的我
經過這次...決定把它們列入拒絕往來了
經過昨天這一折騰..我要得開始替他作心理建設了
實在很捨不得看他受這種心理煎熬
~火頁~
又失眠了..今天早上四點半才睡~因為煩所以一點也不累
我快變超人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