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朱蒙以外
最近和基比還迷上了另一部韓劇"流行70"
這部韓劇上演前就預告了許久~但卻一點都不吸引我們
只能說預告剪輯的片段太遜了
所以我是從第七集才開始看起
我很喜歡這部片的原因是它裡面沒有真正的壞人
每個人都有他的立場 , 在不同立場去看同樣一件事
就會發現都有它的道理在
康喜和小俊熙都一樣很可憐....
不過我個人認為小俊熙可憐多一些
 
 
 
 
 
今天收到小支頭的信讓我感動到不知不覺的流下淚
這陣子發生在我身邊一堆鳥事
讓我特別的想他
自從他離開我們後 , 我就失去了可倒垃圾的對象
很開心得知他終於完成試煉
祝福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