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MSN看到葳給我的留言
真是讓我超驚喜
Misia~~要來台灣開演唱會??
天呀~!!
馬上打電話給咪寶~她比我還激動
 竟在電話那頭開心的亂叫
無論Misia來不來...我都決定非看不可
畢竟這是十週年演唱會ㄋㄟ
代表一定會有很多經典歌曲~
不像我前年去日本看的那場...因為她剛好出新專輯..所以曲名大半都新歌
我對她新歌又不熟...所以聽起來就不太過隱...
不管不管~~~如果她不來台灣...就殺到日本再去聽一次好了
 
 
 
 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迷上一種麵包
名叫:"韓國麵包"
外表看來一點也不吸引人
乍看之下還會以為是一般的小餐包
但它嚐起來卻是非常不一樣
跟一般麵包不同~它非常有嚼勁~而且好吃又不貴
一小包內有7顆左右~只需一百元
不過常會賣光光~所以需要請店員幫我預留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