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又收到客人送我的小禮物
真開心
算算從來這上班後就常收到小禮物
這應該也算是種福利唄 ^_^
收過的禮物有"香水"、"項鍊"、"護手霜"、"保養品"、"鞋子"*3
"包包"、"健康食品"、"書"、"衣服"、"餐點"、"零食"、"名產"....等等
多半都是客人出國帶回的伴手禮
鞋子部份有兩雙是我請客人幫我買但他們都不收我錢~堅持要送我
另一雙則是我看客人穿很好看~誇獎了她~沒想到她下次就買了一雙送我
哈哈~~~常有禮物收真開心
 
 
 
老哥這兩天感冒了...還猛在我旁邊晃來晃去
果然今天我就中獎了...
吼~明知道我抵抗力超差還害我感冒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