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6
晚上一下班就到機場去接阿玉
距離上次她回台已經將近三年多了
在機場等了快一小時還沒看到她人
害我還以為她發生啥事沒搭上班機...
看了看航班表...發現
今天機場很神奇~都晚上十點了竟同時有十班飛機抵達...
心想應該是行李延誤到大家的時間了吧...
果然沒錯
沒想到我們這麼久沒見了~還是能一眼就認出彼此~哈
因為阿玉媽咪搬家到新店了
原本她媽咪怕我開太遠很貼心的要跟我約在天母
不過我想想竟然都出來一趟了~就直接載她回到家嚕
這個月真的讓我把台北縣跑透透了...
不過好在有TOBE..不然我真的會迷路
新店......
比我想像中遠....好遠....
我今天真是累斃了
其實每天都半夜兩三點睡~晚到家對我來說也沒啥大不了
不過今天店務過於繁忙...回到家又得測試網路和組裝電腦...
T_T~~該睡了
 
發現沒~? 現在是晚上兩點多ㄟ~~
這代表??....代表我終於抽出空把家裡電腦搞定了
問我為何累的半死還要搞電腦?
哎~我也是千百般不願意...
因為明天家裡裝修的水電工程要驗收啦....
有任何問題都要在明天一大早提出..Q_Q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