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一上班就看到附近店家門口都擺了香案準備拜拜
鄰居們看到我就叫我快去準備一起來拜..
原來是松山最大的媽祖娘娘要來繞境
於是我就趕快跑去買了水果準備好桌子匆匆忙忙等著迎接媽祖
等阿等阿....
到了五點...心想...該不會我錯過了吧
跑到門口一看...
哇咧~對面店家大家都把香案早就收起來了 @@
打電話去問了對面洗車..
給我的答案竟是..
應該不會繞過來我們這了吧
 
 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昨天興沖沖跑去租了朱蒙
結果才知道它的集數跟八大TV的不符合
我租了那根本都是已經看過的
好在亞藝的小姐不錯~還讓我換片
租片租了這麼久我到昨天才知道
原來晚上十一點過後就可以晚一天再還片...
 我這白吃以前都晚上十點多去租片
每次都因為只能看兩天來不及還片而被罰錢...呆吶!!
 
據說朱蒙的DVD集數之前跟電視是相符的
可能電視台為了怕大家都去租片而不看TV
所以前陣子故意一天演兩集打亂DVD片商的集數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