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今年三月朱蒙上演第一集開始~我和哥就每天晚上12點守在TV前
雖然前幾集不怎麼好看...(因為步調過慢)我們都看到很想睡..
不過我這個電視兒童只要看了第一集...就很難放棄不看 ^^"
現在八大TV已經演到42集了..
可是每天下班超累還要等電視讓我更累...
尤其聽到它要演八十幾集...哇咧~我還要撐兩個月才看得完咧
所以今天開始~我只好到亞藝影音先租來看看嚕!!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韓國MBC電視台45周年台慶特別製作,投資金額超過300億韓圓的年度強檔大劇【朱蒙】,
這齣描述古朝鮮英雄朱蒙艱辛地建立高句麗的事蹟,
於韓國播映以來氣勢如虹,收視率連續34周稱霸,
平均收視率超越40%,打破近年韓國電視劇的紀錄的鉅作。
西元前108年古朝鮮跟天朝發生戰爭,結果古朝鮮滅亡,結束了2100年之久的歷史。
然後漢武帝在古朝鮮領土設置了四大郡王治亂(樂浪郡、真番郡、臨屯郡、玄菟郡)。
古朝鮮遺民的年輕將帥解慕漱(朱蒙的父親),與夫餘太子金蛙是生死之交,
兩人攜手帶領多勿軍欲抗衡天朝的侵略,並解救古朝鮮百姓。
解慕漱在一次行動中遭天朝軍圍剿重傷,掉在河中被河伯族族長之女柳花所救,
兩人因而定情。英勇的解慕漱在鐵騎軍面前也終究無能為力地倒下,
而傾慕柳花的金蛙王則願意照顧柳花母子,並將解慕漱的兒子朱蒙視為已出,
甚至超過自己的親生兒子帶素。朱蒙為奪回民族的尊嚴而戰鬥,掀開歷史嶄新的一章,
終於成高句麗的開國君王。他和戀人召西奴在逆境中相逢,
夢想建立帝國的召西奴,心懷愛情和野心與他一起抗爭…。
 
300億...會不會有點誇張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