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母親節帶媽咪和爹地到101吃晚餐
昨天的101美美的唷~因為出現了"母親"兩個字 ~還有愛心唷
為了到這85樓的隨意鳥地方用餐~我可是早在一個半月前就先訂好位了
為的就是能坐到靠窗邊的位子
這間餐廳號稱裝潢費高達七千多萬~讓我滿心期待
從101松智路停車場下去停在B3有指示"85~86樓餐廳方向"
停好車後搭電梯到二樓經過訂位確認後
再搭電梯到六十樓~換搭通往八五樓的電梯
總共要搭三次電梯....
(我想89樓觀景台之所以要收費三百多元~就是差別在於那直達的快速電梯吧)
餐廳內部的裝潢沒有我期待中的那麼那麼高級...
說真的我不懂它七千多萬花在哪?
(或許我屁股下坐的是某名牌的沙發而不自知吧^^")
可能是我本來就蠻愛天母隨意鳥地方的料理~所以覺得它的東西都不錯吃
前菜有四種小菜搭配了哈密瓜和奇異果~每樣水果都超極甜跟它的sauce超搭
冷盤小菜中的花枝也是超新鮮超厚實口感很好
最好吃的應該是那清蒸石斑魚~肉肥美口感很像豆腐~我最愛大石斑啦!!
我的主菜牛排也蠻好吃的~可算是我牛排榜上前五名唷
甜點就比較普通了點~畢竟我對堤拉米酥的要求可是很嚴格的呢~cc
餐後的水果茶也不難喝
整體來說~餐點贏在它材料的鮮度與sauce的調配
目前餐廳都只供應套餐~以後才會有單點
套餐單價從$1380~$3280 共有五種價位可選擇
選擇性實在很少...所以說如果沒訂到靠窗的坐位
其實就沒必要跑到這來用餐
畢竟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那高空的景觀
坐在窗邊欣賞下面的街景實在對餐點有加分效果
瞧我爸媽猛看窗外景觀就知道啦!!
不過如果真的訂不到窗邊位子
那就去廁所蹲久一點唄~那邊景觀一樣粉讚唷~哈!!
 
第一次自己開車去101~發現它停車場的收費還蠻平價的呢
吃飯每兩千元可抵一小時停車
真是蠻方便的 ^_^
 
 
PANORAMA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