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超有效率~去了超多地方

一大早起床去看台北國際電玩展(主要是想去買台wii)

可惜如同婷所料~~沒賣 = =

(電玩展變得好冷清...記得以前玩cg時每年去逛電玩展都擠到爆...)

今天參展廠商超少~超沒規模

沒啥好逛所以順道又去逛了旁邊的多媒體展

看上一台SAMSUNG液晶電視~燦坤店面特賣32900~展場竟降到28900

差了四千元...可惜跟我電視櫃尺寸不合...

只好又看了奇美的...

其實每個網友都跟我推薦奇美...

可是我就是有品牌迷思...要我房間放台奇美..

不知到底該選哪台好.. ~"~ 我愛的都超貴...

只好跟展場老版拿名片再到他店裡慢慢挑嚕...

逛完展覽走路到101樓上吃午餐

101的九如菜量比天母店多好多

不過服務態度和餐廳整潔度都不及格

好像都沒掃地~鏡子也都一堆指紋~感覺很不好

所以應該是不會再去了...

吃飽去窗飾專賣街選購訂做窗簾

三心二意選了半天終於搞定...

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很猶豫中...但~窗簾今天已經做好了..

買完窗簾又跑去逛了台北年貨大街

真是超級熱鬧~人多到爆~

不懂這些人都打從哪兒來?@_@?

逛這種年貨超有過年感覺的

買完~坐車回家~原本想小睡一下

哪知竟被叫到樓下工地幫忙整理媽咪衣櫥未清的東西 = ="

搞了兩個多小時~又趕著出門去逛家俱

主要是看我房間的妝台和沙發

逛了幾家沒看到非常滿意的...煩

看完家俱又趕到士林夜市去和姐姐們還有小朋友會合

答應要帶小朋友們去遊藝場玩

兩個老姐怕我又換太多代幣玩不完..所以全程盯著我..

就是深怕我又把他們家小孩帶壞 (玩太晚  = =")

昨天玩的成績還不錯~換了不錯的禮物

答應他們在瑤回大陸前要再帶他們去玩一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