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16()

今天一下班就跟香姑去逛建國花市

原本以為它也是24H營業

一去才知道竟然只開到晚上十點

(差點進不去)

原本想買櫻花和銀柳回家裝飾

可惜賣櫻花的打佯了

好不容易找到賣銀柳的..哇咧

有沒有搞錯?? 一把竟然要賣$2500

好在我沒有買..因為媽咪說他在市場看一小把才160..

最後只買了一些有年味的植物回家應應景

過年逛花市倒是不錯~蠻有過年的感覺^_^

不過看來年貨大街和花市都一樣..並沒有比較便宜..

上次才高興在年貨大街買的裝飾鞭炮比傳統市場賣的便宜

哪知前幾天晚上去逛通化街竟看到路邊攤賣的還比我買的便宜50…

 

今天我和哥房間的電視都送來了~

(哥一直抱怨他的TV沒我的美~ㄘㄟ~一分錢一分貨咩)

洗完早開始安裝我的DVD和小音響

裝完我的還得幫哥安裝他房間DVD

搞到半夜才睡..但卻一點都不累

因為超開心~

超愛那種剛裝潢好的味道

新家的味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