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7()

原本我今天還得要上班到下午四點

不過因為媽咪要我在家整理我的衣櫃~所以幫我請了假

哪知最後我還是啥也沒整理到

因為我幫老爸裝窗簾就搞了三個多小時

裝完也累了~沒心情整理衣服了

自願出去幫忙買些電話線和五金用品

順便又繞到高島屋去小逛

沒想到除夕下午百貨公司人還是這麼多..

買了貴貴的糖果、亞都麗緻飯店的幾道年菜(吃完覺得很普通)

順便又買了一些有的沒的還有鞋

接著又繞到三越百貨..

原本是要去買桂花冰糖藕的~哪知竟都賣完

於是只買了一條魚、雙方、京都子排、金華火腿

還莫名其妙的買了一大盤生魚片… @_@”

其實會去買這些東西是因為我們家廚具還沒安裝

還在訂做中…so~今年媽咪很辛苦~

前幾天就先到大姐家借廚房~把一些費工的菜先做起來放

所以才想說買幾樣菜讓媽咪可以少煮點

(沒辦法~老人家無法接受在外面圍爐不然飯店吃不更方便咩)

今年圍爐就只有四個人~有點小無聊

不過我今年紅包真是飽飽的~哈哈!!

今年拿到五包紅包~比去年少兩包(大姐和老爸)

但金額卻增加~cc

因為我大哥竟包了超大包給我哩~嘿嘿!!

不過相對的我也包了超多給老爸和老媽呢..(我自己認為很多啦^^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