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8()

今天一大早就被電話吵醒

因為婷要找我一起去排隊買福袋

昨天累了一整天實在沒力早起捏

只好拒絕~繼續睡我的大頭覺

起床後發現大姐送的那台伴唱機+擴大機還躺在那..

據說已經過四個人安裝都搞不好..喇叭就是無法出聲..

(裝潢的水電工、安裝客廳TV的、安裝我房間TV的、音響玩家~阿牛)

想想閒著也閒著~於是就開始研究

搞了兩個小時終於可以高歌啦!! ~

(雖然5.1聲道只能出現2聲道但我已經盡力啦~暫時能唱就好嚕咩~CC)

晚上和婷一起去新莊的IKEA逛逛~

第一次到新莊IKEA~真是很有看頭

原本是要來買房間的沙發哪知都沒我要的

於是就買了床套組、衛浴用品、燈具、杯子、盤子..

時間根本就不夠~我們兩個逛到人家都打佯了

下次一定要早點來慢慢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