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我超難得的休假日
因為從今天起我要連續上十天的班
下午去買了數位天線順便也看客廳的冷氣
我房間電視終於可以收看到數位頻道了
畫質真的好很多呢
只不過說真的數位沒啥好看的節目咩...
至於冷氣...頓數大的冷氣真的好貴...
反正最近還不熱~可先研究研究
接著去喝下午茶
晚上又和徐小禎+她老公+假乃 一起用晚餐
這次聚餐是為五月初要移居紐約的徐小禎夫妻送行
溫德 德式烘焙餐館
這家餐廳位於德行東路(靠近中山北路六段)
是間庭園式餐廳(旁邊還有麵包坊)
餐廳外表還蠻吸引人的~每次經過都會想進去瞧瞧
餐廳價位不算高~餐點種類不算多
料理的醬汁都蠻有特色的
大致上還可以~只不過服務品質需加強
感覺服務生都像新手...
這餐廳比較適合小酌或午茶聊天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前天我家的廚具終於安裝好了
這千里笤笤遠渡重洋的廚具比我想像中還優
(當初很不看好這種國外訂做沒實品可看的廚具呢~哈)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