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超累
累到變得更呆了
前幾天在網路上訂了一些東西
其中一項...一直沒收到...
但我卻忘了我在哪個網站訂的...
也忘了我到底付錢了沒....
想好幾天就是想不起來
今天下午終於送來了...原來是貨到付款 = ="
都是小紅害我的~害我全身無力~連腦都無力
 
旅遊季到了...我已經一年沒出國了...
職業倦怠又來找我了
機車的老闆偏在這時候~臨時要出國近十天...
老闆不在...我別說出國渡假了...
連假都沒得放了
煩啦煩啦~~
4/13~4/23...連續上那麼多天班... 我快瘋掉了
貓阿~~~每天都有貓至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唄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