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起床就去進貨~
 
補了七八十件春夏的當季新衣要放店裡賣
 
中午看到電視介紹LG韓國總公司
 
就想到十幾年前到韓國逛電器~那時就很愛韓國的電器
 
尤其近幾年韓國電器品質頗受肯定
 
說到LG..我超愛它家的電子產品~因為外型都很吸引我
 
都很時尚感
 
才看完電視下午恰巧就收到LG的會員邀請
 
3/23~3/26在光復北舉行LG特賣會
 
於是就拉著來探班的婷~陪我去買了兩台冷氣
(爸媽&哥房間)
 
其中哥房間那台我也很愛呢~鏡面外型...好靚
 
就是超有現代感的
 
LG的冰箱也很吸引我...差點又給它買下去...
 
 
 
在特賣看到了我房間的電視....
竟比我買的便宜了三千....
不過那是展示品....電視的展示品...很糟吧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