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白天開車都要調一次坐椅的距離(往前)

龜毛的我很不喜歡人家動我的汽車坐椅

問過家裡也沒人去動過...

神奇的是到了晚上我又得調一次...(往後)

問了幫我泊車的黑黑哥~也沒動過阿

真是怪奇咧~(台語)

一直覺得很神奇難道我的腳白天和晚上長度不一樣咩?

這問題困擾我粉久嚕說

最近我終於搞懂了

原來當我車上有載人的時~車速就會以正常速度前進

也會坐得比較正~所以椅子相對的就要往前一些

而晚上只有一個人開車~況且路上都沒啥車

音樂越開越大聲~人就越放鬆~所以幾乎都半躺著開車

這就是為何我每天晚上調一次~白天又得調一次~

哈~~真是呆~想也知道~腳怎可能忽長忽短咧...

不過自從小白越來越有力以後

晚上就都開到8~90..直到TOBE發出測速警示才發現自己怎一直在超速..

我就是喜歡開夜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