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的念力超驚人..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

好比我前幾天忽然有個念頭閃過~想著兩個客人好久沒來..

結果不到三小時...其中一個他竟就出現了..@_@

今天另外一個也是一樣...出現了..

而前天還在想要提醒曉憶捐血時間到了..

結果她竟就先打給我說隔天要來探班 @_@

經過這兩件事後~於是我忽然想到之前也是降..

之前才想到小ㄒ~小ㄒ就跟我聯絡 (只是這個念頭閃過..)

沒想到今天小ㄒ真的就...

哇咧~~~

看來~~我可以去當仙姑嚕唄?!

 

前幾天超悶~心情給它很不好
每次心情不好~萱萱就會適時出現
我覺得我念大學最大的收獲..
應該就是認識了這些可愛又窩心的妹妹們唄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