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國大峽谷的玻璃步道,被譽為本世界的建築奇蹟之一,離地面超過1千2百公尺,

比兩棟台北101加起來還要高,因此引起全球遊客高度期待,就在3月底,玻璃步道即將啟用,

走在高空的感覺到底有多刺激,帶您到大峽谷一探究竟。

這就是位於亞利桑那州即將開幕的大峽谷玻璃天橋,U型步道全部用8公分厚的玻璃打造,

透過空拍畫面可以看出外表相當壯觀,

過離地面超過1千公尺的刺激感,恐怕不是每個人都承受得住。

美國遊客:「嗯,我不覺得我會嘗試,我一定會尿失禁。」

玻璃天橋的位置就在印地安部落的聚集地,使得原住民特別期待,觀光人潮帶來的經濟效益能夠改善民眾生活,

工程人員則對安全性很有信心。玻璃步道工程師布萊佛:「我們會使用轉軸讓它在峽谷上運作。」

就連向來以高度著稱的紐約洛克斐勒中心,也完全被比下去。

記者:「這裡有人,想去(玻璃步道)嗎?」

美國遊客:「想,雖然那讓我想到死亡,不過真是太壯觀了。」

大峽谷玻璃步道耗資台幣10億元,每次最多只能容納120人,

預計在3月28日盛大啟用,門票大約是台幣825元,

步道兩端就是遊樂中心,預計將成為美國西部最新的觀光景點。

 

有機會我一定要去走走看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超級悶~~天ㄚ~~我快瘋掉了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