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電話真是多到爆

每天都有接不完的電話

講太多話好累人..

 

我訂的超好吃星野銅羅燒終於送來了

ㄚ哲也把我的訂單從美國提回來了

可惜太小根本穿不下

好在我當初沒在拍賣網站上買

那尺寸表真是一點都不準

真是感謝ㄚ哲~因為還要麻煩他幫我退貨哩~

竟然降...我看過年就少贏他一點好了~哈!!

 

說到星野~我超愛吃它的芝麻大福

趕緊發送給我的親友們

不過發現好像訂太少了 >_<

原本預計要拿幾個給萱~~曉億

哎哎~太搶手啦~~根本就不夠吃咩

 

收到小芸兒的賀年卡很開心喔

很訝異小芸兒這麼的清朝

這可能是我長大後第一次收到賀年卡唄

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