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遇到奧客都會氣到半死

結果沒想到我竟也有成為奧客的一天

不知是怎樣 (卡到陰??)

前幾天在展場遇到一個很和善的展商

所以特地去他的店面看液晶螢幕

結果不到十分鐘沒有深思熟慮就給它買了兩台32吋的液晶電視

款項還全一次付清了…(通常我都先付訂金的呀.. )

回到店裡後越想越怪~覺得自己好像下手太快

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果然被貴了四千元(因網路可以無息分期)

再請婷~幫我查了一下燦坤價….哇哩咧

竟可以幫我省下近一萬元

二話不多說~趕緊打電話要求退貨啦!!

那電器行老闆變得很機車~百般刁難一堆理由

(其實我對他也很不好意思~本想叫他算我跟燦坤同價我一樣跟他買

不過他的這種態度..我想以後也不會有多好的售後服務吧…)

光是搞電視的事就搞了我一下午

我想那老闆應該跟我一樣都很火大吧

 

晚上下班後殺去家具街(文昌街)找我的小沙發

看到好多好美的大沙發和茶几都是超級給它FENDI CASA

超時尚又有奢華感!!! 可惜我房間太小..放不下

真是麻煩~連續三天都在逛家具店~卻沒看上我愛的

只好隨便買組簡單的妝台先用用

至於沙發我就比較堅持畢竟我多半時間應該都是癱在它身上..

只是要找到我要的真的很困難..礙於款式、尺寸、顏色、材質..

逛完後想放棄買雙人沙發了..考慮改買單人了

真的好希望過年前能佈置完我的小窩可是好像不太可能了

~~沙發ㄚ沙發~~你快快出現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