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們家的裝潢真是一波多折

不過好在有艾瑞克設計師每日監工

經過工班們日夜趕工 (每天做到晚上十點多)

竟然完成了這不可能的任務 @_@

今天真的如期完工了呢

我的房間雖然跟我心要的Style不太一樣

(我鐘愛FENDI CASA)

不過也是另一種美喔~

等我的新電視和沙發進駐~~就超美呢!!哈哈~

 

早上去燦坤結帳

婷的BF真是超客氣~怎跟怪婷形容的一點都不像呢??

昨天聽怪婷形容完..腦中浮現的是一個ㄚ伯…^^”

今天一大早就賺到近一萬(價差)心情大好!! ^_^

不過莫名其妙又多買了一組小音響

我真的不行逛電器….超愛超愛買

本來還要順便買冷氣差點連電鍋都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