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忽然接到小寶貝提前回國的消息

我的寶貝小迪原本是預計2/1~2/3在香港迪士尼玩三天兩夜後再返國

但今天一早他把拔就先把他帶回國了

原因是我的小寶貝昨夜忽然發燒了

怎會降呢??

上午大家都到貝爾診所去等小迪

這小可憐又變瘦了

想給他秀秀~哪知...

臭小迪竟不讓我抱抱還一直把我手推開

看在他不舒服的份上...原喨他

希望小迪快快好起來

這樣才有精神跟我玩嚕  
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早上到三越B1買麵包
經過Berry Milk 又被那一顆顆的大草莓吸引住
於是就買了幾個小點心
剛吃了堤拉米穌
發現真是不怎樣 = =
就只有上面那顆草莓還ok
不知是我失億還是怎樣?
忽然想到這家店我之前就在微風買過它的點心
當時也是覺得不會想再買
但今天怎又買了...? = =" ㄚ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