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晚和基比兩個人在店裡整理了一大堆衣服

老骨頭又快散了~這份工作根本就是苦力

昨天休假去看了夏綠蒂的網...

實在是超普通的一部片...

(我不喜歡這部片 >_< 因為主角之一竟是我的天敵...老鼠)

每次看到老鼠的戲份我就起雞皮疙瘩...

不過   有人請看電影就應該很感謝啦 ^^ "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午去燦坤看了幾台液晶電視

到現在還是沒有決定買哪台好..

畢竟我看上的都要四萬(以上)

但大家都勸我買兩萬多的就好了

說省了快兩萬都可以買一台wii + 房間的小家具

似乎是如此...但是一台電視可以看很久耶...

買好一點的似乎也不會太浪費...掙扎 ~"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前天倩碧小姐打電話給我~請我去領集點的贈品

@@ 我以為早過期了說...沒想到竟還可以領耶

不過為了領這市價3000的精華液..還不是又多買了一堆..唉!!

晚上去吃了粵華軒~發現它的東西不難吃又便宜

而且重點是可以不用跟人搶位子 ^^

 

 

我的小寶貝要回國了~~~

2/4上午就可以見到我的小寶貝了

真是太太太開心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