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真的累到快掛了

因為改裝工程一變再變

原以為暫時停工就可讓我慢慢打包整理

哪知星期六早上再次確認星期一將再度動工

還約好搬運工星期日早上幫忙搬運

所以我只好從星期六晚上十一點開始整理

一直到昨天早上七點才上床小睡

實在很難想像~我的房間這麼小卻這麼能裝

東西就跟聚寶盆般一直冒出來~永遠收拾不完

總共丟了十二袋的東西~另外有十幾袋暫時搬到樓上

睡了四小時又起床上班去

昨天下午又提早四點下班

繼續回家整理打包到晚上十一點結束

又整理了六大袋搬到樓上

剩下的實在懶的整理就丟在要拆掉的櫃內等待清運

真是快瘋掉

明明從小就常搬家~應該早習慣啦

怎這次打包卻這麼這麼的累ㄚ??

老爸老媽也超辛苦的

過幾天打算帶他們兩個來去按摩舒壓

(這兩天也是我搬運最多東西的一次吧...連昨天下午去高島拿東西都重的要死)

昨天開始就暫時住樓上直到樓下改裝完成

想到要離開我的床二十幾天就超不習慣

果然昨天睡新床讓我全身腰酸背痛脖子僵硬

真是一把老骨頭都快散了

床的好壞真是太重要ㄌ >_<

看來今晚要把張老七的記億床墊找出來加上去

不然我可能得去住飯店了....暈

現在我暫住的這房間裡面堆滿了所有樓下暫放的東西

說實在根本就是間倉庫

老爸叫我別抱怨~

他說我只不過是從小倉庫暫時搬大中倉庫睡罷了

(因為老爸一直認為我很誇張~房間東西爆多像倉庫一樣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晚上超白吃

從樓上到樓下~發現樓下被反鎖按門鈴也沒人應門

而我卻沒帶樓上的key...(樓上電鈴又偏偏壞了)

就降..晚上十一點半一個穿睡衣身上啥也沒帶的人

傻儍的在樓梯間猛按電鈴

站了十分鐘差點抓狂

忽然想到隔壁...不管了~打擾人總比我睡樓梯好

嗚~~好在昨天珊珊在家

跟她借了電話打回家~終於有人幫我開門了

哎~~昨天~~對我真是諸事不吉....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裝修工程速度倒挺快的

今天不知幾點開始動工

我十一點多出門喵了一眼

發現所有要拆的櫃子都已拆完且清運走了

哇~~看來過年前真的會完工嚕!!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