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新聞報導血庫缺A型血..鬧血荒~

其實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去捐血

只是因為血壓過低加上暈眩..等~所以一直不敢嚐試

昨晚和小姑吃宵夜時還約了她今天一同來去捐血

為了要這樣我們倆還吃的超飽~想多補充點營養

哈哈~~其實是多此一舉啦~不用補就已經營養過甚了...

可惜小姑臨時決定不去

好在我還有曉億陪我~cc

不過我們兩個進門前一直很怕被捐血中心的人拒絕

因為我們兩個停好車後就一直狂笑至大門口...

怕人家誤以為我們兩個嗑藥過high...哈

這個捐血中心位於關渡~感覺蠻像私人健檢中心

抽號碼牌、填表格、量血壓、測貧血..

終於可以捐血嚕~護士小姐說我的血管會跑...@_@

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...

沒想到五分鐘左右就捐完了~出乎我意料的快

護士說女生一年可捐1000cc..所以我打算以後每季來捐一次

捐完後稍做休息喝了杯咖啡就打道回府

晚上我們兩個為了那一小小袋250cc的血...

又跑去嗑了一頓...

嗑完後曉億才說..聽說捐血容易胖...

哇咧~~捐完血容易胖??那再加上昨晚宵夜..今天晚餐..

#%$^@~~沒想到做善事竟也有壞處

 

真是該檢討...這一個星期幾乎每天下班後都跟人去吃宵夜..

真糟糕

 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聯絡了四間育幼院~詢問他們是否有特別需要的物資
結果大多是需要日用品類
(米、油、衛生紙..等等)
原本打算送舊衣、玩偶、書籍...但似乎是不太被需要的
只好找時間去大賣場準備採買日用品嚕
 
其中"伯大尼"接電話阿伯真是超有趣
哈哈~"聽聽就好"...這句話..重覆了數十次...
 
希望有更多朋友能參與我的寒冬送暖活動
昨天隔壁水果行主動表示要贊助我水果呢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今天是"轉角遇到愛"的第一集..
原本很期待的說..
可是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那麼好看耶..
跟深情秘碼感覺有點像...
好像都一樣是為了迎合大陸觀眾的味口..節奏怪怪的.
可能我討厭看大陸的時裝劇吧 ~哈.
"花樣少男少女"倒是粉好笑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