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媽咪忽然跟我說樓上快裝修完畢..

意思是我們星期五前就要搬到樓上小住一個月...

換裝修樓下了..真是晴天霹靂...

因為我房間要把舊櫃子整個打掉..還要換地板+重新粉刷..

所以需要把房間完全清空不留半件東西

但我房間東西多到爆...臨時要我怎搬上去??

今天只好休假在家拼老命整理...

到晚上十一點...我整理了十二個小時..

光是書就整理了六大箱..(有三分之二的書都是全新未拆..) 

CD..DVD...(兩大箱..DVD大部份都沒看過)

照片..(兩大箱)

保養品..(一大箱)

另外有一大箱是新的小玩偶0和一些勵志的書~

打算下個月去育幼院時可以帶去

(昨天跟小姑約好下個月要找一天去育幼院送些衣服和小禮物 ^^ 好期待)

還有一堆ㄚ殺不嚕的東西...就跟聚寶盆般一直冒出來

每清出一袋(箱) 就要被老爸唸一次..瘋掉..

吼~~~沒力了啦~!!

累了十二個小時只完成一半...

現在好想找人幫我洗頭+按摩唷.... 好累啦

 

 

不管了~~不整理了.. = =  真是要我老命..

明天再說吧..來去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