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六點多才睡

十一點多卻又得爬起來準備上班去...

昨天越晚越有精神

今天卻是整天都沒精神

發現腳...好像不是我的了...@_@

連掃地都沒力...就降望著掃把發呆了一個下午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發現我跟我所有的朋友們都好有默契喔

每當我想起了誰..那個誰就會忽然跟我聯絡呢

屢試不爽喔~

像昨天跟范 聊到以前一同去新加坡玩的往事

就讓我忽然想到了失聯已久的慧芬

哈~~

沒想到剛就收到慧芬的mail

真開心看到她和她BB的照片~可愛呢

希望她有機會能帶BB一起來台灣找我們玩

 

 

 

恭喜咪寶的部落格獲選為yahoo 2007/1/1精選內容

CHIC人魚脫力城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