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可能是我站最久的一天吧..

除了白天作臉時稍稍休息了一下外~

從中午就開始排特賣會..

進場排隊~結帳也排隊...

晚上曉憶招待我去看"傷城"特映會

又給它整整排了一個小時的隊...

真的差點抓狂 ~"~

超想把錢掏出來...能用錢買票何必要降排半天咧..

我最討厭排隊和等人~今天卻偏偏讓我排了一整天的隊

天ㄚ~~是在磨練我的耐心嗎?

呼~

好在傷城還不錯看

光是看兩大帥哥就很過隱啦~cc

而且失散多年的曉億還是這麼好笑~哈

 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今天終於幫小gi收集到一整套完整的哆拉a夢公仔了~
但是我自己的咧?
還差靜香、小叮鈴、哆拉a夢特別版...
(還多了四個臭大雄...)
預訂要1/31才能得到..還不見得會是我缺的公仔
真是痲煩捏~~這時候就超想念以前在基金會上班的日子..
有一堆同事幫忙收集就不會這樣辛苦啦 >_<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