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昨晚爬山累的要命

但為了我的寶貝小迪~~

我今天可是九點半就起床等著小迪呢

 等到十點多~~終於看到我的小迪了

小迪不但沒有忘了我~還會叫"姨姨"呢....

我ㄉ小寶貝~~  太感動吶!!!!

真是沒有枉費我這麼愛他~~

也沒有白費一早起床等候他

小迪真是超級可愛的啦

拿起電話就嚕嚕嚕的說了一堆~不知在說啥

襪襪掉了就找我~坐在我身上把腳翹起來要我幫他穿好

看到相機還會狂擺POSE~看到鏡子就狂照

讚他好帥還會不好意思~哎唷~真是超寶的!!

今天只跟小迪相處了短短的一個多小時

嗚~~!!我想要跟他玩一整天吶!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的強大火力今天卻給我熄火~真是給它不悅~

好在有呆GI的探班~讓我開心點

可惜小仙仙沒有辦法一同來哈拉~

不然三個湊在一起一定更有趣

(只是小抱歉..因睡眠不足一直處於恍神狀態)

 

不過當時沒想到真正的不悅....竟是下班後....

下班後跟香菇約好去"六星集足體養身館"

其實天母就有一家嘞~

不過離公司較近~所以我們跑到南京總店...

裝潢和設備果然是比我家附近這家好

泡草藥~這點跟在上海時一樣

按摩座倚上都有附個人的小電視~可以收看有線電視

這點對我來說超正~因為我實在不太愛跟陌生人哈拉..

每次按摩時都超尷尬...不知要看哪好 = ="

這竟有自己的電視~真是太適合我咧

但是....最重要的按摩...卻一點也不好 ~"~

幫我服務的這個按摩師...真ㄉ讓我超想砍人

按沒多久我就已經想狠狠的踹他一腳了...

雖然他被我要求已有放輕力道...

但..力道大不打緊~完全根本就是亂按一通

一般來說按到穴位點如果太大力~頂多只是當下疼痛

但他按到我就像被海K般的不舒服

以往每次按完總覺得鞋子變大雙了~腳很輕鬆

這次卻覺得鞋子變小了....腳又酸又痛又腫的感覺

按完後我一路狂罵~~氣死我啦~~~

( 還好有人請客~不然會更氣 )

到了泊車大ㄍ那~他聽到就一直問我是哪個師傅

他要去問問是怎麼回事...要那人改進改進...

心想還是算了...萬一害人丟了飯碗豈不罪過...

  我會不會被按到受傷ㄚ??

感覺左腳板有掰咖的疼痛感........

希望睡醒一切都沒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