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小迪終於結束環島之旅回台北了

明天他就又要飛回大陸了..

我真的好愛他喔~~

真的從沒看過這麼懂事.又聽話又可愛的BB

真是個乖寶貝呢

都不會亂吵鬧又超有規矩

嗚~~好想把他留下來喔!!!

用完午餐後到ㄍ一家小玩了一下..

就依依不捨的跟小迪說掰掰...

 又要三四個月後才看得到小迪了...

可是我現在就開始好想他了....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午跟假乃用完頭髮後終於鼓起勇氣再度去足部按摩

(上次六星級的經驗~真是嚇壞我咧)

今天按到一個穴位超痛

師傅說是"喉嚨"

對ㄝ~我今天感冒變嚴重了~喉嚨真的超不舒服呢 @_@

果然技術好有差啦

按完整隻腳超輕的~舒服啦!!!

 
 
**今天吃的東西都不好吃...小不悅
中午請姐夫吃洋蔥~難吃
晚上和假乃吃韓國料理~難吃
和假乃ㄑ喝咖啡~難喝....
最近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就會不開心
覺得要嘛就滿足味蕾
不要不但沒滿足到還平白的長了肉...
吼~~那樣很虧耶!!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