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九點多就被娃娃~吵起來..找我去Dior特賣會血拼
 
據說今天已經是第二天ㄌ~也是最後一天
 
因為是對員工內部的特賣會~所以是臨時才得到消息.
 
被她們一直摧...只好一路狂飆
 
一進去就看到門口已排一群人拿著號碼等待入場
 
好在她們早早就先去幫我拿號碼牌了
 
小小的空間裡面擠滿了人..
(雖然有管控入場人數..)
 
每個人都提著滿滿的東西..好像不用錢似的 = ="
 
一直被那兩人狂唸 ~ 怪我睡太晚
 
說為了等我..害她們沒搶到好貨...
 
也是啦~看到之前結帳的人~東西都不錯看ㄝ
 
好多便宜又好看的美包呢..
 
竟然都去了也給它意思意思啦
 
買了七樣東西才三萬多
 
哇~真便宜ㄝ~比去outlet還划算
 
三萬多在專賣店..只買ㄉ到今天那個透明包一只捏
(沒搶到粉紅色的~好可惜喔 @^@)
 
 
中午大家又說要去四平街買豬腳飯
 
這種東西常吃...真ㄉ很膩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好像快變專屬司機了咧~
每次哥要去喝酒...我就得載他去夜店...然後把車開回家..
哇咧~~ = =
在下豪大雨的晚上開別人的車...讓我有莫名ㄉ壓力
 
 
 
 
戰利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