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去烘爐地還願到凌晨一點多才回到家

(好在有林千鋒幫我提東西..不然鐵定趴在那)

今天一早又趕去FENDI特賣會排隊

本以為會是第一批進場的...

哪知竟從我前面五個人開始就算第二批了

看到第一批進場那些女人...

一開門就馬上大家衝了進去~瘋狂的搶櫃上的包包

每個人手上都提了一堆.. 根本連價錢都沒看..搶就對啦

感覺就像一堆土匪在搶東西...  = ="

輪到我們進去後一折商品早已被搬空 ..

很多FENDI經典的LOGO包也都沒了..

剩下的多半是一些今年新款的皮質系列

但折扣也只有五折至七折~跟櫃上差不多..

實在不值得買

好在我眼明手快~哈哈

第一批的人搶了一堆後~開始在旁邊挑起包包來

我就準備在旁隨時撿他們拋出來的~嘿嘿

所以最後我還是搶到了超值的包

另外又買了幾個包包+四雙鞋+一條領帶(送Eric的)

不過這FENDI特賣會實在籌劃的不太好

因為進場人員都沒啥再管制的~裡面空氣超差

DIOR比起來倒是好的多..

 

買完FENDI後趕緊把戰利品放回店裡

接著又到另一場鐘錶特賣會..

本來只知是 FENDI 和 DIOR的鐘錶特賣

沒想到場地竟就是 LVMH總公司...

哇咧~早知就把我那隻要送修的DIOR帶來順便維修 ~"~

這場特賣會素質明顯很了太多太多

有保全管制進出~就連展示鐘錶的房間都需要上鎖

而且裡面也都不到十人

這錶就真的超划算

一時就給它瘋狂的買了四隻..哈!!

只不過錶帶的顏色不是很滿意..還需要自己去換錶帶

誰叫今天已是最後一天~其他顏色早被搶完了 = =

 

大致來說~今天的所有戰利品大約有一半是自用的

另外一半當然就是要拿來賺錢的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