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是每月一次的拍照日

不知是巧合還是雜誌社故意安排..

每次都排在我初二、十六拜拜的日子來拍照

想要累死我喔?! = ="

好在.. 今天有好心人幫忙~cc

呼~~終於忙完了

 

現在拜拜超方便

因為隔壁開了家水果行

所以買水果就不用大老遠從家提過來了

這水果店的老闆人還不錯

都可以依照我的需求幫我把要的水果去皮

他們店也有賣切好的水果盤

但因為都超大盤的 (每盤80~100元)~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

所以老闆都隨我要多少量還可以讓我配很多種水果~

花個五十元就可以有1/3顆鳳梨+5顆連霧呢

真是超省又方便 ^__^

 
 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 
我的小白剛剛又發不動了... >_<
只是跑去對面買了碗豆花和小燒餅...
閃信號燈前後不到三分鐘..竟就沒電
哇咧~~氣屬我
好在對面洗車店的大哥們還沒回家
趕緊call人來救車..
呼~我實在不想再讓小白給我隨地罷工啦
真是很ox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