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是咪寶請的午餐

勝博殿日式豬排~我終於吃到了...

記得天母三越開幕的第一天

就和小嬌、小仙&美秀去排了一個多小時..

後來也是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而放棄

原來...要早上11.30去才吃的到喔...

我點的是炸大蝦套餐~

大蝦還ok ; 腰內肉很嫩~好吃 ; 豬肉起士卷~粉好吃捏

白飯也好好吃~哈!! (我這飯桶對白飯可是粉挑的)

整體來說還不賴~(可惜湯和甜點不怎樣...)

重點是價位還算ok嚕!

 

一上班就收到警衛送來的小包裹

哇~老七送的第二份禮物這麼快就送到嚕

真感謝哩~之前已經請過我了現在還又送禮物

ㄚ不知道會不會還有第三份咧?哈~ 

 

萱董下午也送了亞尼克的蛋糕來慰勞我

cc~是我最愛的焦糖慕斯呢~

 

今天就跟被豬豬附身一樣~一直在吃

下午去銀行辦事

發現原來店對面的小吃攤竟有這麼多

(一年多咧~我竟今天才知道 @@)

不小心又買了豆花和小燒餅回店嗑....

 

晚上阿姨又帶了王記肉粽來....

哇~~我今天吃的是平常的兩三倍之多哩....慘

聽到阿姨家即將有小BB了~真是超替她開心的

到時又有BB玩了~呵呵~

更讚的是小表弟過年會回台灣呢

降就不會三缺一啦~!!

 

沒想到連CLINIQUE也有生日禮物可以領

~~希望這次我不會又忘記了.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