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邊好多人都要去看亂打秀

真是有夠巧

大家還都是訂星期五的票

咪寶、艾瑞克、小G、小ㄤ、萱萱、小綠...還有我跟假乃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剛好都坐在附近咧

期待當天精采的節目  ^___^

 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一早去高島找范~

因為聽說她最近用自調的保養品用的還不賴

所以她就幫我調了一整組

包括"洗面泡+化妝水+乳霜+眼霜+護唇膏"

共五件...竟才八百多元呢

哇哩真是有夠便宜的~

本來今天是打算去高島買護唇膏~因為我的用完了

好在我先去找她...

不然我原本那條護唇膏就要一千四了說

 @_@ 哇~省好大...

范還幫我買了Crabtree的兩項產品

都是便宜到不行

幾乎五折價

哈哈~~范老大果然是美容大王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