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才帶人去士林看眼科

沒想到昨晚就換我眼疾發作 ~"~

但眼睛痛卻還死盯著購物台...還莫名其妙的買了一組..."拖把"

偏偏我的眼科只看下午....今天一早起床忍痛到下午

醫生問我怎了~我跟他說可能虹彩發作了...

他很懷疑的看著我~問我怎知道?

我說:感覺....他竟給我噗ㄘ的笑出聲....  = ="

檢查後他很不可置信的說"你真厲害"

OS:哈哈~~沒聽過久病成良醫嗎? ㄚ呆醫生

醫生說我正要發病~還好來的早所以可以用輕量的藥

還要我戒掉"辣 & 酒 & 熬夜" + 不能太累不能提重....

這聽過幾百次了....但我又何嚐願意太累 or 提重物  >_<

都嘛是五斗米害我的......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雖然今天眼睛超痛...我卻還是上了msn....真是毛病

可能電腦坏掉後太久沒上線了...

所以一上線就開始十幾個視窗同時回訊...

眼睛都快瞎了還在拼命回訊息~真是ㄚ呆 ^^"

希望明天我的救星真的會來幫我把電腦搞定...

 

今天收到了今年的第二個禮物 ^^

老爸竟送了一個點睛品的珍珠白金戒子

哈哈~~真是個不賴的禮物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