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將會是我最忙的一個月..

店裡要忙換季 + 整理所有庫存商品 + 幫分店標價

家裡又要忙著小改裝...還得採買新家飾和電器..

光是想到我必需把房間所有東西都先般空....我....就快暈倒

每個人都認為那是會是跟三峽大壩差不多般浩大的工程... = ="

不過我打算徹底大改變~開始要走極簡風

所以屆時會辦個清倉大贈送的活動...

把我所有用不上的家具.電器...等東西分送親友們

希望到時大家踴躍參加嚕~呵!!

想到我房間即將改裝就超級興奮

畢竟這次可以完全依照我的意思改裝呢

再加上知名"黃"大設計師的操刀

還免費幫忙哩

嘿嘿~~光是我房間~就省了近兩萬的設計費咧...

 

ps~我連房間設計都有考量到日後小瑤&小迪可以和我同住呢

哈哈~~我太愛這兩個小孩了

尤其是小迪~ 還會跟我在電話聊天耶~

哈哈!! (雖然我從頭到尾只聽得懂"姨姨"兩個字...^^" 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和黃大設計師開完裝修第一次會議後

就跟小姑去我家路口的麻布茶坊吃午餐

每次都點甜品~第一次點它家的餐....

真是不怎麼樣哩...  = ="  (玉子燒真是難吃到爆)

 

下午逛完IKEA後

就和小姑&曼 去東區的糖朝吃晚餐

我去香港吃了五六次....

卻是第一次吃台灣的糖朝耶

當然必點我最愛的北菇雞飯 & 原木桶豆花 嚕

前者依然不錯吃~但似乎沒有在香港吃時那麼的入味

後者~~熱熱的吃真的超讚!!!

可惜太少人吃所以點不多

改天要再去嚐嚐其他的菜~cc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每天都跟秀芬通email

看來這家伙在加拿大的生活真的是很悠哉...

秀芬要我有空多關心美秀...

聽說她的工作量受到不平等的增加

昨天和美秀小聊了一下...哎~大環境的問題真是難解

只是很懷疑一些事...總覺得應該可以很輕易解決的問題

卻因為上頭只看到表面而造成這些看似困難實卻簡單的問題

難怪這麼多人如此無力......

 

不過有時間的話..我真的很想回去試試..

明明記得以前一整個月的收入我一天半就可以打完的說...

現在怎會降??量有增加這麼多嗎 @_@?

超想利用假日回去幫忙打個兩天試試....哈~~我會不會過於無聊了點 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