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小寰開示後Wennie總算放棄出家念頭

我想她目前較需要的~應該是心理醫生的治療唄.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本以為早早安排雜誌拍照比較不累

哪知前天拍照日竟恰巧又是拜拜日

真是給它忙翻~

唉~真是估計錯誤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昨天是補冬的日子

媽咪從早就交待晚上回家記得吃補湯

其實我並不是很愛吃這種補湯

只是對於所有節日應該要吃的東西

我就比較有興趣些

總覺得這樣才有過到節.. (真是小無聊)

記得前幾年媽咪沒準備~我還會生氣咧~ ^^"

哪知ㄚ~昨天晚上竟忽然頭暈想吐..

小姑說我是胃不舒服才會降

於是就先和她去吃了熱呼呼的湯麵

果然身體有舒服些

但卻因此也吃不下補湯啦...

所以...就算媽咪有準備..我還是一樣沒吃到 = ="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最近跟了一個會

正開心我終於改邪歸正乖乖存錢了

= ="

現在卻面臨一個讓我掙扎的決定

哎唷~~~~

我到底該不該再買台車咧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