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過的超快~原因應該是因為一星期內就請了兩天病假

難怪我想說怎麼一下又到了星期日咧?

這星期飽受感冒所苦~

不知為何我只要一感冒就會超級給它嚴重

第一次吃了三天份的藥後稍有好轉

第二次又去拿了三天份的藥~但是不同醫生給的藥

吃了兩天越來越難受

才發現原來是他的藥量過重~以致於我無法負荷

這期中我很努力的在感受生病時的心情

也很努力的在感受身體不受控制時內心的煎熬

問我為何要降做?

我也說不上來~只是想做為以後體會別人痛苦的指標吧

今天又昏睡到下午

陪wennie去農禪寺拜訪法師

我真的超愛那裡的環境~

回去那一趟感覺感冒竟快不藥而愈~

並不是神跡...而是身心靈放鬆的緣故吧 ^_^

雖然我到現在依然不知wennie想出家的原因...

但我希望今天對她真的有所幫助

看到我身邊還有這麼多要被幫助的人

ㄚ~~~感冒快快退散吧

我要去拯救大家啦~

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