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美秀&雅秋一起請秀芬去吃東區ㄉ"火之舞"

主要是為了替秀芬餞行~

這家店在網路上頗受好評~是間399吃到飽ㄉ燒烤店

(我因為遲到了20分..所以一坐下就有得吃咧~哈哈!!)

其實沒啥好介紹的...因為感覺很普通

(服務態度是還不錯)

根本就比不上老哥以前開的烤肉店正點

而且這種吃到飽的東西...感覺很粗食

根本也吃不了這麼多...

我還是愛吃精緻點的套餐...

今天要感謝學妹"雅秋"

因為都是她在努力烤給大家吃哩~cc

秀芬也不賴啦~都會剝蝦蝦給我吃

對咩對咩~~烤肉就是要跟有服務精神的人吃啦!!!哈~

吃完後又到"麻布茶坊"哈拉了四個多小時..

美秀實在太會耍寶了~看來是上班悶太久嚕....

(呵~我們果然適合吃午餐...)

 

本來晚上跟gigi和小仙約好在淡水續攤

都怪沈ㄚ伯老人家失億...只好改期

不過也好~因為真的小累~

 

今天聽小學妹說她們也有上八卦老師的課

而且...八卦老師最愛在課堂上提起的一件事..

竟是....

財金系第一屆出了一名xx萍的...常沒去上課..

而且每次她一沒去上課~就整台車的人都沒去....

哇咧~~我怎不知道我這麼紅ㄚ??

看來我得跟廖八卦索取版權啦

(該不會校史室有我們幾個人ㄉ照片唄?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前陣子才想說忽然冒出一堆電腦也用不到...

哪知這幾天...四台電腦竟三台中毒無法上網

吼~~~妖壽~

最可惡的是店裡的NB..和房間的都中標.

上班無法上網......晚上回家又無法上網...

天ㄚ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