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一直不想跟coco和骨頭有太多瓜葛

畢竟我了解coco的為人...

也知道骨頭並不會因為我善意的提醒而改變她對co的觀點

對於這種情況~我一向是點到為止

雖然我很痛恨別人誤解我~

(因為我痛恨明明是壞人卻被當好人看)

但竟然妳不信任我~分不清好人壞人是非黑白

我也不想浪費時間多加解釋..

我實在很懶~連解釋和與人辯論都懶~覺得超無意義

對我而言失去這樣不了我的朋友~無所謂

我自己知道真理就好~對任何人都一樣

雖然今天骨頭對coco的為人大概有所了解了

但我還是不想多說些什麼

一但我對某人失望就很難再恢復從前...

我最不會做的事...就是修復裂痕..

時間越久難度越高...過久就會變得超陌生..

我應該算是個蠻無情的人唄!...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今天哥難得對我超好哩

晚上跟他一路尬車回家

可惜我專屬的位置被別台車停去了~只好到處找車位

要停車時就發現有台車停在我後方等待

(OS...想跟我搶位子~門兒都沒有)

快速停好後~發現那車竟還在後方等待...

心裡小毛~(OS...仇家尋仇嗎? ) 就是常愛亂想

結果發現竟是老哥ㄉ車哩...@_@

哥說~他以為我會停到很遠才有車位~

所以就開車跟在我後面~想說可以載我回家....

天ㄚ~~~~今天是什麼日子????

眼前是我的哥哥嗎???? 實在是難以置信......

太令人感動啦~~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小五問我某件案子的作業方式..

哇~~沒想到我竟還記得耶~哈!!!

看來我對DDM的記憶還真深刻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